当前位置:首页  >  

5岁男童遭养父女友虐待 重伤骨折脑死亡

作者:LN202  来源:大众网  发布时间:2016-07-15

5岁的昆明男孩小天遇,静静地躺在重症监护室中,靠呼吸机维持着生命。眼部伤口密布,双手骨折,下体被严重烫伤,小天遇已被宣告脑死亡。

养母去世后,小天遇由奶奶带,养父在外打工。3月,养父听女友建议,把5岁的小天遇接到身边,结果孩子先后被养父女友弄断骨折,眼睛灼伤。

7月9日6时30分许,杨某外出上班时,将5岁的养子王天遇交与一起居住在茨坝蒜村出租房内的女朋友文某照看。10时30分许,文某称王天遇将大便拉在裤子内,要帮其洗澡。在此过程中,文某对王天遇进行殴打。

13时30分左右,文某见王天遇仍昏迷不醒,便打电话告知杨某。14时许,杨某回到家中发现王天遇仍未醒遂拨打120送医院救治。7月14日9时许,医生介绍,现在孩子脑干死亡,情况非常糟糕,希望不是很大。

“直到现在我都不相信这件事是她做的,我对她那么好,她为什么还这样对我呀?”说到这里,杨某掩面而泣。

编辑:何蒙

风尚 更多 >>

爱的艺术 更多 >>

更多 >>人物

环球女界 更多 >>

clea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