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子不堪忍受长期家暴报警求助 民警行政拘留丈夫

作者: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6-07-04

昨日,东津镇一女子因不堪忍受丈夫长期家暴,报警向警方求助。东津警方经调查核实,依法将其丈夫徐某行政拘留。

东津女子汪某,1991年经人介绍和徐某结婚。婚后,两人经常为一些家庭琐事发生争吵,徐某都对妻子拳脚相加。家丑不可外扬,在汪某默默忍受下,徐某变得更加肆无忌惮。

昨日中午,徐某打麻将输了个精光,就打起了家中卖粮食钱的主意,提出分一半给自己用。考虑到这些钱是为女儿购置嫁妆的钱,汪某拒绝了徐某的要求。随后,气不过的徐某上前掐住汪某的脖子,将其摁倒在地一顿拳打脚踢。汪某的呼救声引起了邻居的注意,几名邻居将徐某拉开后,汪某报警求助。

经调查询问,徐某对自己多年来对妻子实施家暴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编辑:何蒙

风尚 更多 >>

爱的艺术 更多 >>

更多 >>人物

环球女界 更多 >>

clea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