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母婴企业

走向世界,为提供更新更好的产品

作者:王洁 丁宁  来源:中国妇女报  发布时间:2015-12-17

2015中韩母婴健康产业发展论坛让母婴企业优秀代表走到一起——走向世界,为提供更新更好的产品



中韩两国企业对接,项目对接,让彼此一见如故。


    黑龙江红星乳业董事长郑俊怀(左一),先找到自己要寻找的目标,即韩国有机化妆品的检测方法。


    中国汕头市康婴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泽彤是位年轻的企业领导,在韩国期间,他用心地倾听两国企业家的情况介绍,也向大家详细介绍自己的企业。


    这位韩国母婴用品生产老板肯定想不到,中国同行能来到他身边,而且对他的奶瓶研发使用紫外线消毒的技术这么感兴趣。


    这几位都是董事长:从左至右,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祥富、北京京正国际展览公司董事长邓正学、广州市卓奕婴儿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华伟、浙江日康婴儿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利民。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是此次获奖的单位之一。


再见,朋友们!母婴企业走向世界,我们仅仅是开始。


敢拼才能赢,生产最好的母婴产品,我们的企业家们信心满满。

    保护母婴,保护母婴消费,是世界主题。为母婴做安全的消费产品,爱心是没有国界的;为母婴不断献上高品质的产品,爱心是无国界的。2015年10月12日,参加2015中韩母婴健康产业发展论坛的中国企业家代表团一行,走向韩国,他们要看世界同行在做什么,在怎样做......

    2015中韩母婴健康产业发展论坛是2015韩国大邱国际健康健美长寿论坛暨健康产业博览会的分论坛。由中国妇女报社、国际健康健美长寿学研究会、韩国21世纪韩中交流协会、香港日报集团等单位共同举办。此行,中国企业家代表团成员来自祖国的天南地北,怀揣满满的愿望,寻找着,探索着,就为给我们的母婴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从以下图片,您可以看出他们在寻找中收获着。

编辑:杨青

风尚 更多 >>

爱的艺术 更多 >>

更多 >>人物

环球女界 更多 >>

clea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