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揭郑州"皇家一号"案:招公关小姐4500余人

作者:何蒙  来源:中华女性网  发布时间:2015-05-26

1揭郑州"皇家一号":招公关小姐4500余人

 

新华网报道,525日上午,备受社会关注的郑州“皇家一号”涉嫌组织卖淫案在河南省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首次宣判:11名主犯中,被告人陈加贵、王国付分别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其他9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15年及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相应罚金。

2013111日,河南警方异地用警,出动近千名警察查封了号称“中原第一大会所”的郑州“皇家一号”国际娱乐会所。20143月,历经5个月的集中办案,“皇家一号”娱乐会所涉嫌组织卖淫案侦查终结,133名涉案人员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同年1129日,新乡市人民检察院对“皇家一号”经营负责人陈加贵等11人提起公诉。随后,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52426日依法对陈加贵等11人涉嫌组织卖淫犯罪进行了不公开审理,对陈加贵涉嫌非法经营犯罪进行了公开审理。

 

2贵州毕节7女童遭猥亵 嫌犯为私人学前班老师

 

《新京报》报道,“老师摸我下面”,如果不是瑶瑶(化名)对妈妈悄悄说的这句话,贵州毕节大方县瓢井镇中寨村小学学前班多名幼女被猥亵一事,不知何时才会被发现。

从大方县公安局获悉,猥亵一事属实,犯罪嫌疑人韦会平系学前班负责人,因涉嫌猥亵,目前已被刑拘。

513日,部分受害家长把孩子送往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检查结果基本上都是阴道口充血、处女膜撕裂和发炎。”514日,家长报案。

据家长统计,目前至少确定有7名女童被韦会平猥亵并报案,“还有个别家长不愿意说,应该有10几个。”据悉,这些孩子年龄基本都在67岁,多为留守儿童。

 

3吉林破获特大贩毒案 毒贩利用怀孕妇女作案

 

新华视点报道,吉林市警方于近日侦破一起公安部督办的特大贩毒案件,摧毁一个利用怀孕或者哺乳婴儿的女性从事贩毒活动的犯罪团伙,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6人、网上在逃人员2人,缴获毒品冰毒3004.66克、冰毒片1284粒,捣毁广东到吉林的贩毒通道一条。

20134月开始,该团伙利用女性成员正在怀孕或者哺乳未满一周岁婴儿的特殊阶段,从广东等地购进毒品冰毒,在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市、公主岭市等地进行贩毒活动,先后被多地公安机关抓获,但因其始终处于怀孕或者哺乳未满一周岁婴儿的特殊时期,司法机关未能执行相关判决。

 

4“屡教不改”受惩罚 南京出现“魔鬼”托管班

 

《南京日报》报道,南京出现一家“魔鬼”托管班,孩子们动辄被罚蹲马步、打手心、课文抄写100遍。

 小翰4年级,今年初被妈妈送进了这家“魔鬼”托管班。“实在管不了他。”翰妈告诉记者,45分钟一节的课,儿子能听10分钟就不错了,老师布置的作业也经常不做。“和他讲道理、一放学就盯着他,这些都没用。”翰妈说,“魔鬼”托管班给孩子列下了详细的“军规”,每条“军规”都有对应的惩罚措施。“比如,上课做小动作,违反了就得蹲马步,短的10分钟,长的半个小时;作业不写或者拖拉就得用戒尺打手心;字写得不认真就得罚抄,1020遍甚至100遍都有。”学校一放学,家长们就把孩子送来托管班,但何时结束得等老师的电话。

“我从来不做广告,靠的都是家长之间的口口相传。一对一的学费每月3800元,一对四的也就1000多元……很多名牌小学的家长都把孩子送到我这。”托管班负责人张老师自称当兵出身,“魔鬼训练”这套是从培养女儿的过程中总结出来的经验。

“每个房间都有监控,”张老师指着屋顶上的摄像头介绍,孩子到这里来,所有动作都在他的视线范围内,他会通过一周时间的观察,给每个学生制订不同的教育方案。

他解释,蹲马步、打手心都是提前和家长沟通,并得到家长同意的。

 

5、重庆男子靠装病2年谈13个女友 骗钱20余万元

《重庆晨报》报道,“你怎么不理我?”“你到底在哪里?”25日上午,仍然有不少短信发到吴明的手机上,询问吴明的近况,可当民警电话联系发短信的几名女子,并告诉她们吴明借恋爱为名,骗了不少女性时,她们却都陷入了沉默,并拒绝来到派出所作证。

据吴明交待,从2013年至今,他已和13名女子交往,并骗走20余万元,但仅有5名被骗女性愿意出来作证。

“对每个女孩,都是靠死缠烂打和三句谎话。”吴明称,当自己锁定一个目标时,都会先告诉对方自己身患绝症或是身受重伤,已经时日无多,对方是自己活下去的动力,如果对方拒绝自己就会死去。“说了这些后她们都会感动,没遇见过例外。”这样的手段,吴明屡试不爽。

 

6澳大利亚维州多地现"男人荒"

中国新闻网报道,据澳洲网报道,在澳大利亚维州大多数地区,女性人数多于男性。但事实上,维州曾被披露为全国“男人荒”的中心地带。据一份人口分析报告显示,这是因为居住的地区不同而异。

具体而言,维州“男人荒”最严重的地区为墨尔本东部的伯伍德(Burwood)及其周边地区。

报告显示,在维州较为富裕的东部、海湾以及大学周边地区,女性过剩的现象尤为显著。对此,澳洲社会研究与人口统计学家麦克林登表示,在一些老旧、基础设施较为成熟的城区以及退休人士或养老院较为集中的城区,女性人数会大大超过男性。

此外,在一些女性友好型城区,如大学周边城区,或者适合单亲家庭的生活成本较低的郊外城区,女性数量往往多于男性。

据最新的官方人口普查报告显示,维州“男人荒”问题最严峻,平均每100名女性对应98名男性。从总量上看,维州女性较男性多出约5.8万人。

 

编辑:袁梦佳

风尚 更多 >>

爱的艺术 更多 >>

更多 >>人物

环球女界 更多 >>

clea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