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热点女性舆情

作者:何蒙  来源:中华女性网  发布时间:2015-04-23

1.国家网信办再关闭35家严重违规失信的婚恋网站

中国网信网报道,近日,在“婚恋网站严重违规失信”专项整治行动中,“百合网成人版”、“梦槐情网”、“都市情人网”、“天圆论坛交友婚嫁频道”等35家严重违规失信婚恋网站(含网站婚恋频道)被依法关闭。 该新闻在网易新闻客户端有200跟帖,全部跟帖点赞,有很多网友表示,“早就该封”。

2.大妈泰国机场打牌遭批 网友跟帖热烈

未来网报道,近日,泰国网民贴出照片,爆料数名中国中年女游客在泰国曼谷素汪纳普国际机场候机大堂内围着一个纸箱打扑克。发帖网民批评称,中国客不顾他人异样眼光,不关心泰国的法律是禁止赌博的。泰国警方事后发表声明称,中国游客这样做虽不犯法,但不应该。该报道迅速被各大网站、新闻客户端转载,在各媒体的跟帖都数量可观。如在新浪新闻客户端,有19285条跟帖。综合各媒体跟帖,普遍认为泰媒体小题大做。

3、百人红色通缉令23名女性在列 网民点赞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报道,22日,国际刑警组织中国国家中心局公布了100名涉嫌犯罪的外逃国家工作人员等人员的红色通缉令。曾致浙江官场上百人被查的"女巨贪"杨秀珠名列第1,部分未被通报落马,但“消失”已久的官员亦在列。据了解,外逃人员的赃款追缴将成难题,一旦被挥霍将无法追回。号称“第一女巨贪”、出逃海外12年的杨秀珠曾任温州市长助理、温州市副市长,一直掌控温州土地、规划、城建大权。2003年4月20日,时任浙江省建设厅副厅长的杨秀珠携女儿、女婿及外孙从上海机场途经新加坡出逃美国。据温州市纪委2004年的通报,杨秀珠已被查清的涉案金额为2.532亿元。该新闻被各大媒体转载,在新浪客户端跟帖达39116条,网民一致点赞。只有极少数跟帖注意到性别、年龄问题。

4.女子学车14年终放弃 校长送别

楚天都市报报道,王女士今年40岁,在一家事业单位上班。2001年3月,她在驾校报了名,并很快通过科目一考试,但科目二怎么也过不了,一是因为工作忙没时间练车;二是方向感特别差,只要遇到突发情况就丢掉方向盘捂着眼睛。从2001年到现在,王女士已经交了5次学费,每次都只是考过了科目一。王女士在微博上看到一个“奇葩女司机”的视频集锦,突然意识自己真的不适合开车。21日一早,她果断跟教练说,不想学了。校长一口就答应了,并马上退回学费。正值女司机事故连发期间,该新闻被各大新闻媒体转载,仅在新浪新闻客户端就有跟帖46914条,绝大多数为女司机的负责精神、为校长点赞,普遍对花钱买驾照、开车即出事故的现象很反感。

5.合肥40天大的婴儿从17楼坠落 当场死亡

安徽网报道,22日9时30分许,在合肥当涂北路莱茵河畔小区,在某栋17楼一女子疑在晒被子时,刚出生40多天的宝宝在被子里被抖落坠楼,120赶到后确认婴儿死亡。据了解,死亡婴儿才出生四十天,而其母疑似患有产后抑郁症。目前,警方介入调查。该新闻被各媒体转载,在新浪、网易、腾讯等客户端均有大量跟帖,如在网易新闻客户端有16677条跟帖,内容涉及“产后抑郁”、“产后关怀”、“故意杀婴”。

6.怀疑妻子出轨 丈夫贴裸照寻妻子

德州晚报报道,闪婚后,丈夫偶然发现妻子手机存有大量暧昧短信,想到妻子经常外出“失联”,怀疑妻子有外遇。夫妻大吵一架后,妻子一气之下跑回娘家。丈夫为了找回妻子,竟散发妻子裸照。警方给予丈夫杨某警告并罚款500元。该新闻被各媒体转载,在腾讯新闻客户端有6965条评论,在新浪新闻客户端有4495条评论。多数跟帖指责女方,认为目前女性性解放较普遍。

 

编辑:袁梦佳

风尚 更多 >>

爱的艺术 更多 >>

更多 >>人物

环球女界 更多 >>

clea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