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俄罗斯小姐”选美冠军出炉

作者:袁梦佳  来源:中华女性网  发布时间:2015-04-20

本网消息 据俄罗斯媒体消息,当地时间2015年4月18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小姐”选美大赛举行,来自叶卡捷琳堡的索菲亚(Sofia Nikitchuk)摘得“俄罗斯小姐”大赛桂冠。索菲亚来自乌拉尔联邦大学,芳龄21岁,身高1.77米。18岁Vladislava Evtushenko(左)和21岁的Naidenova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

5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创开赛以来新高,她们分别来自克里米亚、辛菲罗波尔、塞瓦斯托波尔、刻赤。图为姑娘们在为登台做准备。

第一轮有20位选手入围,到第二轮结束只剩下10名选手。到最后决选出三名冠亚军选手。

图为最后的决选前,Kristina Odintsova (Saratov) 在作登台准备。

“俄罗斯小姐”大赛是在俄罗斯境内最驰名和含金量最高的选美比赛。图为参赛选手在Barvikha音乐厅的大赛现场。

冠军将获得3百万卢比(约6万美元)和一辆车的奖酬。图为季军Naidenova在领奖台上。

Sofia Nikitchuk已经不是第一次赢得选美比赛冠军。去年,她获得“叶卡捷琳堡小姐”的冠军。图为去年参赛获奖时的照片。

第二、三名将获得一份助学金,供她们去世界上任意国家学习交流。

        Sofia Nikitchuk说:“从开始比赛,我就有对自己特别有信心。我毕业于艺术和音乐类的专业学校,我为我的学校感到骄傲。即将毕业,我收获颇多。”她同时表示,自己将继续深造学业。(袁梦佳编译)

 

编辑:袁梦佳

风尚 更多 >>

爱的艺术 更多 >>

更多 >>人物

环球女界 更多 >>

clea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