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北五环一小区附近女子当街被割喉

作者:袁梦佳  来源:中华女性网  发布时间:2015-04-17

1、北京北五环一小区附近女子当街被割喉

据法制晚报消息,北京市北五环华贸城小区居民告诉记者,今天上午9时-10时,在小区附近一条居民出入的必经之路上,一名20多岁女子被当街割喉,具体原因不明。警方目前正在现场调查。本报记者正在赶往现场。

事发地点位于清河营南街9号院4号楼南侧马路人行道上,13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女子遗体已被运走,地上留有一滩血渍。两名目击居民称,早上9时20分,看到一女子仰面躺在地上,脖子上有一道很长的血口子,像被人用利器所割。女子身穿红色上衣,脚下为运动鞋,身边留有一个包,无法确认其是否小区居民。记者注意到,三条警犬被带来现场,帮助警方勘查,寻找线索。警犬先在事发地旁的小区外栏杆处停留,随后带领民警进入小区内。

2、重庆现无性别公厕 如厕不分男女

据光明网消息, 据悉,以往的公厕一般分为男女两个空间,但在一些商业繁华区和景区往往难以保障需求,女厕排长队和男厕空置现象同时存在,并且也不方便家长对儿童或子女对身体有特殊情况的父母如厕时的照顾。新增设的“无性别公厕”以移动式环保公厕为主,建筑设计采用了“单体隔间式”等结构形式,不分性别,以人性化设计提高公厕的服务水平和利用效率。

网友称,其实,火车飞机都是这类无性别厕所。上海街头的很多过去类似于投币厕所(现在好像都不用投币了)也都是无性别厕所。

3、80后APP“操盘手”:萌萌哒表情吸美金百万

据扬子晚报消息,她,出生在80后,有着70后的经历,却玩着90后泛二次元的表达,微信签名“表情萌主萌萌哒”。她,曾是学霸,高考失利,却有幸到日企成为高薪一族,一篇“what matters you the most?(什么对你最重要?)”的MBA申请,开启了她职业生涯的“变频”,直到走上创业道路。她,就是表情me的创始人上海妹子丁焱。

2011年末,跟着丁焱出来单干的人有20多个人,他们创办了“apehills”公司,做移动互联网软件的二次开发平台,一年时间开发了20多款app,主要是针对日本市场做的,丁焱的英语学习app一上线就冲到了日本分类app排行榜的第一名。那一年还开发了一款叫“似颜绘”的app,主要是把街头画画的人搬到互联网上,算是很早就介入了O2O领域。不过,丁焱说:“当时团队很幼稚,大量开发产品,希望哪个火了就做哪个,很多app能上榜,看着很开心。但那时对商业模式、如何赚钱都没有仔细规划,现在想来其实app上线上榜,只是创业开始。”

4、女人越来越厉害:新上任女CEO数量五年来最高

据澎湃新闻消息,普华永道旗下咨询公司思略特4月16日发布《2014年度CEO、治理与成功》报告,对全球市值最高的2500家上市公司CEO更替进行了分析。

报告还显示,2014年新上任的女性CEO占5%,达到近五年来最高值,相比2013年增加了2%。在过去十一年中,33%的女CEO来自外部招聘,同时女性CEO被迫离职的比例占到32%,比男性CEO要高出7%。其中女性CEO比例最高的国家是美国和加拿大,达到3.3%;中国以3.1%的比例占据第二。 报告还指出,IT通信服务行业的CEO是更替率最高的,高达24%;而2014新任CEO中,有25%的人都曾从事金融行业。

5、示威女子袭击欧洲央行主席被抬走

参考消息网报道,4月15日,德国法兰克福,一名女性活动分子在欧洲中央银行召开的新闻发布会期间,站到讲台上,将文件撕碎洒在欧洲中央银行主席德拉吉的身上,高呼“结束欧央行独裁”,后安保人员将这名女子抬走。

 

编辑:袁梦佳

风尚 更多 >>

爱的艺术 更多 >>

更多 >>人物

环球女界 更多 >>

clea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