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女网TV > 第一发布 >55岁保洁阿姨在社区各个角落作画:想去老年大学,希望做得更好

55岁保洁阿姨在社区各个角落作画:想去老年大学,希望做得更好

标签:第一发布 | 来源:中国妇女网

“这么美,真的都舍不得丢垃圾了!”“太有才了!这是什么神仙物业!”……近日一则名为“55岁保洁大姐业余时间搞创作”的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保洁大姐用水粉和沙画在小区井盖、垃圾桶盖上作画,唯美画风引发了业主的好评。网友们看了视频后也纷纷赞叹,这保洁大姐真是宝藏。

据了解,视频中的路小兰是陕西咸阳人,今年55岁的她从小就喜欢绘画,但没有受过专业训练。2019年路小兰成为了西安某小区的保洁员。最开始因工作需求,她会在垃圾箱盖上,简单的用沙书写欢迎光临等字样。但慢慢的,受到网上视频的影响,她开始将自己的爱好融入到工作中,尝试在垃圾箱盖上做沙画,通过不断的尝试,她的技术也越发娴熟,每天上午,一副副唯美的风景沙画,便呈现在她所在项目的垃圾盖上。见到的人,都纷纷赞叹。“我觉得能通过画画让环境更美,大家也更舒心。”

除了沙画,路小兰还将画画技能发挥到了更多地方。小区的井盖,石墩都被她用水粉画上了精美的画作。到了秋天,她和同事还会用落下的银杏叶在园区摆放漂亮的造型,打造一个业主们的打卡点。“感谢大家都认可,我觉得能用自己技能,给更多人带来美,很幸福!”路小兰说,等她退休后,她还打算去老年大学学习画画。

“只要热爱,什么时候都不晚!”路大姐对于生活和热爱的追求,也感染了很多的网友。让很多人备受鼓舞。“路大姐加油!向你学习!”“每个平凡的岗位,只要你用心,都有不平凡的光。”网友们用留言为她打call,加油。热爱生活的人总能创造生活中的闪光点,致敬每一个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