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文娱

“2023中国网络视听年度盛典”播出,喜马拉雅残障主播登上盛典舞台

标签:文娱 | 来源:中国妇女网

2023年1月24日大年初三晚8点,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指导,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主办的《奋进·新征程——2023中国网络视听年度盛典》播出。盛典凝聚行业之力,视听平台各显所长,开启了一场正能量、青春化、沉浸式的视听盛宴。喜马拉雅携平台残障主播及节目《一堂网课》登上盛典舞台,展现残障群体借助科技力量用声音跨越身体障碍实现多元职业选择,并收获精彩人生,奋进在自己人生的新征程。

此次盛典以节目群的形式展开篇章,荟萃年度优秀网络文艺IP,汇聚歌舞表演、情景演绎、相声小品各类节目,新春氛围喜气洋洋,欢歌如潮、催人奋进。

作为移动音频内容平台,喜马拉雅联合声音导师和残障主播带来的公益节目《一堂网课》从数十个节目中脱颖而出,登上盛典舞台。在喜马拉雅的数亿用户中,可统计的残障用户约8万,在1351万的主播中,残障主播超1万名。在生活中,残障人士也渴望表达自我、展示才华,让更多人听见自己的声音。在喜马拉雅,残障人士发挥声音优势成为音频主播,实现新的职业选择,通过声音演绎收获精彩人生,从而获得更多的社会认可和尊重,平等地参与社会生活。

声音是充满力量和魅力的媒介,浸润和陪伴我们的生活。对于残障人士特别是视障者而言,听可以让他们“看见”世界缤纷,感受声音带来的温暖和希望。残障人士也能依靠互联网科技用声音跨越身体障碍追求梦想,向外界传递向往光明和希望的内心力量。未来,喜马拉雅将为保护残障者的尊严、权利和幸福持续发声,为助力残障群体就业创业贡献更大力量。

  • 分享:
  • 编辑:李萌     2023-01-26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