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发展工作

“全国三八红旗手洪华贵创业就业工作室”在江西鹰潭挂牌

标签:发展工作 | 来源:中国妇女网 | 作者:晏芳

1月15日上午,由江西省鹰潭市妇联指导成立的“全国三八红旗手洪华贵创业就业工作室”在鹰潭市余江区正式挂牌运行,成为该市首个以引领妇女创业就业为重点工作的“三八红旗手工作室”。

仪式上,鹰潭市妇联主席蔡湘芬指出,近年来,全国三八红旗手、江西省神农氏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华贵带动困难群众脱贫致富,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充分发挥“全国三八红旗手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紧紧围绕“智铜道合、强富美优”新鹰潭建设思路,着力把握新形势下妇女创业就业新形势,激活妇女群众的“创业就业、创新创优”潜能,特别是引导农村妇女在乡村振兴中充分发挥好“半边天”作用,为助推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洪华贵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三八红旗手工作室平台为基础,致力于服务带动更多的妇女,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发挥先进示范引领作用。

  • 分享:
  • 编辑:李萌     2023-01-17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