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亲子

天宫对话,点亮东盟青少年的“航天梦”

标签:亲子 | 来源:新华社

来自东盟国家的数百名青少年11月1日通过网络视频与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乘组进行了一场“天宫对话”。

11月1日,马来西亚吉隆坡中国公学的学生向中国航天员提问。新华社记者 朱炜 摄

11月1日,马来西亚吉隆坡中国公学的学生参加“天宫对话”活动。新华社记者 朱炜 摄

11月1日,在菲律宾大马尼拉地区塔吉格市,当地中学生参加“天宫对话”活动。新华社发(乌马利 摄)

11月1日,在菲律宾大马尼拉地区塔吉格市,一名女士在“天宫对话”连线现场拍照。新华社发(乌马利 摄)

11月1日,泰国曼谷玫瑰园中学的学生参加“天宫对话”活动。新华社发(拉亨摄)

11月1日,泰国曼谷玫瑰园中学的学生参加“天宫对话”活动。新华社发(拉亨摄)


  • 分享:
  • 编辑:陈洁     2022-11-08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