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轮播位置

女排世锦赛第二阶段小组赛对阵出炉

标签:轮播位置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刘旸 王湘江

新华社荷兰阿纳姆10月2日电(记者刘旸、王湘江)2022年世界女排锦标赛2日结束第一阶段小组赛全部赛程,第二阶段小组赛(16强)对阵随之出炉,中国队将先后对阵波多黎各、荷兰、意大利和比利时四支球队。

图源:国际排联官网

女排世锦赛当天在阿纳姆结束了第一阶段小组赛的最后三场比赛。意大利队3:1击败东道主荷兰队,成为继塞尔维亚队后第二支五战全胜晋级的球队。比利时队3:0战胜喀麦隆队,日本队3:0完胜阿根廷队。

根据赛制,中国队领跑的D组前四名与意大利队领衔的A组前四名合并为第二阶段小组赛的E组。由于第一阶段战绩带入第二阶段,意大利队目前在E组位居榜首,中国队名列次席。第二阶段小组赛中,中国队将和第一阶段A组的前四名逐一较量。

中国女排具体对阵情况如下(当地时间):

10月5日,17:15,中国队对波多黎各队

10月6日,20:00,中国队对荷兰队

10月8日,13:30,中国队对意大利队

10月9日,12:30,中国队对比利时队

  • 分享:
  • 编辑:李萌     2022-10-03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