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各地资讯

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巾帼心向党 墨香传“她”情

标签:各地资讯 | 来源:中国妇女网 | 作者:周丽婷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 周丽婷 9月30日,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南街村“女友”妇女微家热闹非凡,原来这里正在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书法交流活动。微家负责人尼李爽带领爱好书法的姐妹们,饱含对祖国母亲的祝福,挥毫书写出一幅幅生动的贺词——“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祖国万岁”、“祖国生日快乐”......

尼李爽是2022年度河北省“最美家庭”获得者,她不仅将事业做得风生水起,还特别注重家风家教。和丈夫互敬互爱,孝敬老人,陪伴孩子健康成长,用实际行动不断实践着“忠厚传家”的四字家训,受到社会一致好评,也获得邢台市十佳美丽庭院。在她的影响带动下,周围的邻居、生意伙伴、朋友、员工都愿意找她谈心,她也乐于带领大家开展书法练习、形体提升。

秉承“哪里的妇女需要,妇女微家就建在哪里”的改革要求,在巨鹿县妇联的大力支持下,“女友”妇女微家在尼李爽的美丽庭院成立。尼李爽和她的微家成员时常在这里读书、品茶、习字,聊着家庭教育的那些事儿。微家成员马小梅说:“微家活动让我收获很多,我从一个斤斤计较的家庭妇女逐渐转变了,跟着大家读书、写字、学习,感觉自己内心又成长了,连孩子都夸我越来越自信美丽了!”

又讯:同日下午,平乡县妇联联合县直第三小学举办了“童心献祖国 剪纸迎国庆”活动。

  • 分享:
  • 编辑:崔春婷     2022-10-01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