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新闻

青岛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保障青岛至莫斯科第三条中俄货运定期航线复航

标签:新闻 | 来源:中国妇女网 | 作者:刘勤 司谨源 徐哲

9月25日,由青岛经停乌兰乌德飞往莫斯科的俄罗斯航星航空4B6352次航班装载27吨纺织品、机械配件等货物出境,这是青岛机场开通的第三条莫斯科货运航线。

该航线复航后,使青岛飞往东欧的航班运力提升至日均一班,为促进中俄贸易往来架起“空中桥梁”。自接到复航任务后,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青岛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移民管理警察积极与航空公司和联检单位协调沟通,提前掌握航线前期情况及机组人员信息,按照“一机一方案”的原则,顺利完成航班登机检查、办理出入境手续等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复航任务。

为保障国际货运航班量持续高位运行,该站对载运防疫物资、复产复工急需零部件、装备和产品等重要物资的国际货运航班不断优化边检查验流程,确保国际货运航班“好来快走”,并抽调旅检经验丰富的民警增援专职查验一线,保障货机“落地即检”通关不间断。

与此同时,该站执勤民警紧盯“人、物、环境”同防关键要素,建立“集中查验、专用通道”货机查验新模式,最大程度保障了货运航班快装快运,有效提升了货运航班的准点率和国际货物的中转率。今年以来,该站共检查出入境人员106000余人次、航班4300余架次。


  • 分享:
  • 编辑:吴苏锦     2022-09-28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