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各地资讯

杭州临平成立女子跑团妇联

标签:各地资讯 | 来源:中国妇女网 | 作者:姚改改/蒋秀娟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 姚改改/蒋秀娟

为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各行各业妇女姐妹,把妇联组织的服务和活动延伸到妇女群众生活的最小单元,进一步延伸妇联工作触角,同时倡导全民健身,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亚运,助力健康临平建设。9月22日,杭州市临平区女子跑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参会的28名代表根据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临平女子跑团妇联第一届执委会委员,其中潘艳红同志当选为临平女子跑团妇联主席。据了解,这是全市首个女子跑团妇联。

“成立跑团妇联,让喜爱跑步的姐妹们有了共同的家。今后临平女子跑团妇联将带领跑团的姐妹们宣传亚运精神,推动全民健身,树立新时代临平女性新形象,打造临平女子体育运动对外新名片,绽放跑团巾帼风采。”潘艳红铿锵有力地说.

“临平女团,乘风破浪!英姿飒爽,热情飞扬!”姐妹们活力四射,喊出响亮的口号。

据了解,临平女子跑团由一群热爱跑步的女性跑友自发组成,是区内第一个以女性跑友为主的公益性跑步群体,为广大姐妹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促进,自强自立、友爱互助的跑步平台。跑团定期组织日常例跑、主题比赛、交流分享,不定期组织开展各类趣味性、公益性主题活动,让姐妹们跑出健康,跑出美丽,跑出精彩。

下一步,临平女子跑团妇联将不断整合资源,优势互补,扩大队伍建设,同时结合妇联工作特点,积极发挥“娘家人”作用,大力开展各种家庭妇女健身活动,为妇女体育健身创造自我展示的舞台,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广大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

  • 分享:
  • 编辑:崔春婷     2022-09-23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