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新闻

联合国信托基金帮助性剥削和性虐待受害人重获权利与尊严

标签:新闻 | 来源:中国妇女报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消息 联合国支持性剥削和性虐待受害人信托基金近日发布的最新年度报告表明,由基金支持的项目正在帮助受害者重获尊严,学习新技能,并在消除污名的同时改善生计。

联合国支持性剥削和性虐待受害人信托基金于2016年设立,旨在加强应对和支持由联合国人员实施的性剥削和性虐待所造成的受害者。

2021年,信托基金在刚果(金)实施了6个项目,还在海地实施了1个项目,对400多名性剥削和性虐待受害人及风险社区成员的生活产生了积极影响。在接下来一年,信托基金还准备在南苏丹、中非共和国、利比里亚和刚果(金)实施更多的支持项目。

联合国负责管理战略、政策与合规事务的副秘书长凯瑟琳·波拉德在介绍年度报告时对24个向信托基金捐款的会员国表示感谢,并鼓励更多的国家作出贡献。联合国也正式向会员国发出呼吁,到2024年再为基金额外捐款400万美元。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杜加里克说:“额外的资金将帮助受害者及其子女重建他们的生活,打破耻辱,促进他们重新融入社区,并实现他们的权利。”

性剥削和性虐待受害者所承受的伤害往往超出了心理和身体的范畴。他们经常受到家人和社区成员的污蔑,可能还会被遗弃,得不到支持来养活自己。为解决这一问题,信托基金项目会帮助受害者创造收入,其方式是向他们提供知识和工具,使其能够在经济上保持活跃并且能够自给自足。

一直以来,联合国对于性剥削和性虐待持零容忍态度。尤其是在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上任之后,联合国承诺将采取新办法防止和应对体系内性剥削和性虐待行为。

  • 分享:
  • 编辑:杨蔚然     2022-09-16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