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家庭工作

武汉东湖高新区开展传承清廉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标签:家庭工作 | 来源:中国妇女网 | 作者:姚鹏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 姚鹏

8月31日,武汉东湖高新区妇联举办了以“传承清廉家风·争创最美家庭”为主题的清廉家庭建设活动。区“最美家庭”、“清廉家庭”、“五美农家 ”代表,女职工和妇干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当天的活动包括“清廉家风微电影”、“家庭家教家风大讲堂”、“家风家教知识问答”、“发起倡议”、“《明月入怀》歌曲传唱”等诸多环节。活动全程网络直播,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为充分发挥典型家庭的示范引领作用,活动现场发布了2022年度东湖高新区寻找“最美家庭”、“清廉家庭”、“五美农家”的结果,现场展示了这些家庭的事迹和风采。

活动中,“最美家庭”代表熊倩、刘艳红、牛晓芳3位代表向全区家庭发出“传承清廉家风 争创最美家庭”的倡议,倡导大家要念好廉洁经,传承好家规,发扬好家风,争当最美家庭,共创幸福生活,为东湖高新区打造科学之城、追光之城、向往之城贡献家庭力量。

  • 分享:
  • 编辑:李萌     2022-09-02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