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体育

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福建选手童心获得女子太极剑冠军

标签:体育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15日电(记者周欣)15日,在山东临沂举行的2022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进入第七个比赛日,福建选手童心摘得女子太极剑金牌,江苏队的周呈和张雪获得女子二人对练冠军。

  童心在去年陕西全运会女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比赛中获得铜牌,在本场女子太极剑比赛中表现出色,收获金牌。河南选手李玉珠和广东选手黄舒琴分获亚军和季军。

  在女子二人对练比赛中,江苏队的周呈和张雪技高一筹,宁夏组合戴娓珑和赵欣、湖南搭档杨歆琦和种亚茹分获银牌和铜牌。

  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于9日至16日举行,共有来自全国46支队伍的506名运动员在24个项目中一决高下。在已结束的22项比赛中,福建队以4金领跑,山西、山东和广东队各收获3金,吉林和甘肃队各获2金,天津、宁夏、湖南、江苏和山东体院队各有1金入账。

  • 分享:
  • 编辑:荣飞     2022-08-16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