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新闻

首都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标签:新闻 | 来源:中国妇女网 | 作者:耿兴敏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 耿兴敏

8月3日,首都统一战线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钧讲话。

会议强调,首都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领会其中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法宝作用,深钻细研统战工作方法,把握统战工作时、度、效,广泛凝聚共识,促进中华儿女大团结,把统一战线发展好、把统战工作开展好。

会议要求,要坚持首善标准,始终在全国立标杆、树旗帜、作表率,深度挖掘首都资源优势,因地因时制宜,科学精准施策,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增强统战工作本领,更好肩负职责使命,巩固和发展首都统一战线的良好局面。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有效开展宣讲解读,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凝聚思想共识和行动合力,推进重点任务落地落实,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展现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市各民主党派主委王红、司马红、庞丽娟、王金南、刘忠范、陈军,市工商联主席燕瑛出席。

  • 分享:
  • 编辑:李萌     2022-08-09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