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轮播位置

乐享暑假

标签:轮播位置 | 来源:新华社

7月25日,在江苏省镇江市车站社区,江苏大学志愿者在指导小朋友学习扎染制作技艺。新华社发(石玉成摄)

暑假期间,小朋友们积极参加文化艺术、体育等各类兴趣活动,充实假期生活。

7月25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老师指导学生练习电子琴。新华社发(梁子栋摄)

7月24日,在河南省开封市尉氏县一暑假公益培训班,老师指导孩子舞蹈基本动作。

新华社发(李新义摄)

7月25日,皮影戏艺人在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文化馆指导小朋友表演皮影戏。

新华社发(朱大勇摄)

7月25日,小朋友在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青少年白瓷文化培训基地体验拉坯。

新华社发(刘继东摄)

7月25日,小朋友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金泉街道移民安置社区接受舞蹈基础训练。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

7月25日,在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文汇街道一体育运动培训学校教室内,孩子们在练习轮滑。新华社发(刘智峰摄)

7月25日,河南省济源市济水东街学校的学生在练习踢足螺。

新华社发(苗秋闹摄)

7月25日,河南省济源市济水东街学校的学生在练习踢足螺(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苗秋闹摄)

7月25日,小学生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南皋乡石桥村造纸作坊体验花草纸制作技艺。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

7月25日,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悦庄镇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在学习青花瓷描绘技艺。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 分享:
  • 编辑:肖婷     2022-07-26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