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新闻

沈阳女企协与重庆女企协签订缔结友好协会协议

标签:新闻 | 来源:中国妇女网 | 作者:贾莹莹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 贾莹莹

7月9日至11日,沈阳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翟小松一行4人赴重庆市女企业家协会走访交流。

7月9日上午,两地女企协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协会的基本概要、发展宗旨和重要活动,共同表达了建立长期紧密联系、加强互动合作的良好愿望。翟小松会长代表沈阳市女企业家协会与重庆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周明明签订缔结友好协会协议。

会后,沈阳女企协一行在重庆女企协常务副会长周明明、秘书长孙琳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重庆女企协会员单位康刻尔制药有限公司和皇庭御膳·两江宴会中心,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状况和发展前景。康刻尔制药公司总经理陈用芳讲述其致力于成为糖尿病患者健康使者的初心和使命,始终践行“做药就是做慈善,就是行善积德”的经营理念,发挥专业优势,打造全产业链闭环,从药品制造商拓展为健康服务商,帮助更多的人获得健康与幸福。

皇庭御膳·两江宴会中心董事长夏晓玲系统介绍了两江宴会中心概况,其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内设灵妙之音、山海之约、守护之翼等宴会厅,可容纳3000人同时用餐,不仅能提供专业细致的一站式婚礼服务,更使顾客享受到视觉和味觉上的饕餮盛宴。

9日下午,沈阳女企协一行来到红岩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重走党的发展之路,寻迹党的百年历程,通过回顾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在风雨如磐的革命斗争岁月中培育和形成的红岩精神。

7月10日,在大足区女企协会长龙光敏的陪同下,沈阳女企协一行走进重庆市大足区,探访“大足三宝”,共话文化传承与发展。大足区女企协副会长李华琼导览介绍了大足冬菜博物馆珍贵的历史价值、文化价值、工艺价值和经济价值。翟小松会长表示,沈阳作为一座拥有丰富非遗传承人及非遗产品的城市,愿意把更多资源带到大足,联合更多优秀的女企业家与大足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7月11日上午,辽宁籍会员刘光敏为沈阳女企协介绍了重庆当地礼品业发展现状,双方就两地特色产品推广,拓展产品销售渠道等事宜进行洽谈。

走访交流期间,两地协会就医药领域合作、特产资源共享、文化互学互鉴等方面进行了初步对接,并就未来发展之路进行有效沟通,为两地文旅互动、商贸往来、人文交流等方面开拓了崭新路径,为进一步搭建实践平台做出准备。未来沈渝两地合作将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发展,充分发挥企业与政府双方资源优势,强强联合,共同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添光彩。

  • 分享:
  • 编辑:荣飞     2022-07-16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