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各地资讯

又一家非公企业妇联成立

河北省邯郸市党建带妇建全力推进两新组织建妇联

标签:各地资讯 | 来源:中国妇女网 | 作者:周丽婷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周丽婷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选举我担任咱们拓翔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的妇联主席。今后,我将在公司党支部和上级妇联的领导下,带领公司姐妹们加强学习,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拼搏进取,为拓翔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巾帼智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新当选河北拓翔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妇联主席韩芬霞向公司全体女职工表态发言。

6月25日,在河北拓翔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的领导以及丛台区妇联的指导下,河北拓翔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召开了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并选举产生了妇联主席、副主席、执委,丛台区又一家非公企业妇联成立了,也标志着邯郸市妇联依托党建带妇建全力推进两新组织建妇联进入新的阶段。

据悉,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妇联改革的重要指示,落实省妇联《关于实施“县级妇联改革破难争星行动”进一步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的意见》,邯郸市进一步推进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中组建妇联,通过实地调研考察,与中共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联合发文,全力推进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中组建妇联组织,以“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为基本原则,以建立健全两新组织妇建工作体系为基础,以增进两新组织妇女组织活力为目标,通过组织覆盖、工作覆盖和服务覆盖,努力提升妇联组织团结、引领两新组织广大妇女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扩大党在非公领域的群众基础,把两新组织的妇女组织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实现党的工作与妇女工作全面过硬全面进步,更好地团结引领两新组织妇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 分享:
  • 编辑:崔春婷     2022-06-26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