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新闻

“万人游喀什”,晨读大美夜品千香

标签:新闻 | 来源:中国妇女网 | 作者:王江平 ​陈昭淋 汪玉珍

陈昭淋 汪玉珍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 王江平 发自喀什 “神秘的喀什,我来啦!”6月19日,随着一声声兴奋地呼喊,来自重庆、四川、浙江、河南、湖北、湖南、江西等省市的923名游客乘坐华运号2022“万人游喀什”专列抵达新疆喀什,这是2022年到喀什的首趟旅游专列。

“不到喀什不算到新疆,丝路风情·魅力喀什欢迎你们的到来。”欢迎仪式上,喀什地区行署副专员唐晓冰向游客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的喀什之旅送去美好祝愿,向游客代表们赠送了喀什特色旅游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喀什旅游资源丰富,世界六大类旅游资源皆有,高山冰川、大漠孤烟、绿洲田园、原始胡杨交相辉映,世界第二高峰乔戈里峰和“冰山之父”慕士塔格峰闻名遐迩,地域文化、民俗风情摇曳多姿,以丝路古迹、帕米尔高原风光为代表的特色旅游资源,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享有“新疆是个好地方·不到喀什就不算到新疆”的美誉。

为促进旅游回暖复苏,喀什地区动员各旅游企业抢抓机遇,及时与主要客源市场合作商对接,启动“引客入喀”模式,加快“游客入喀”进度,让喀什旅游再次“火”起来,此趟旅游专列正是其重大成果的显现。

“难得这次有文旅集团组织专列到喀什旅游,我第一时间就报名了!”浙江游客王彬彬兴奋地对记者说,“之前在网上看到了很多喀什的迷人风光、特色民俗风情,让我对喀什向往已久,这次我一定要好好感受一下这里的独特魅力。”

“我们将持续响应政府关于加快旅游业复苏的号召,高质量做好旅游服务,让每一位来喀旅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为喀什旅游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喀什西域经典旅行社有限公司白银峰说。

  • 分享:
  • 编辑:李萌     2022-06-21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