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女界头条

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再添10家新成员

标签:女界头条 | 来源:全国妇联女性之声微信公号 |

日前,草原英雄小姐妹事迹展览馆、宁化县革命纪念馆、杨开慧纪念馆、缪伯英故居、丰顺县坚真纪念馆、南宁邓颖超纪念馆、西岛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南梁革命纪念馆、唐王城千年屯垦文化体验中心、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军垦博物馆等10所场馆被命名为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至此,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已达47家,覆盖25个省区市。

草原英雄小姐妹事迹展览馆

宁化县革命纪念馆

杨开慧纪念馆

缪伯英故居

丰顺县坚真纪念馆

南宁邓颖超纪念馆

西岛女子民兵连纪念馆

南梁革命纪念馆

唐王城千年屯垦文化体验中心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军垦博物馆

全国妇联希望,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要切实发挥思想引领作用,继续发挥基地女讲解员作为巾帼志愿示范宣讲员的作用,讲好党史故事,讲好红色家风故事,把红色资源利用好、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传承好,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听党话、坚定跟党走,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转化为奋斗建功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分享:
  • 编辑:吴苏锦     2022-05-18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