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时事头条

提供超千万个就业岗位

人社部启动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标签:时事头条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富东燕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富东燕 发自北京 5月16日,人社部会同有关方面启动实施“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搭建全国统一、多方联动的网络招聘平台,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行动将持续至8月25日,预计提供超千万个就业岗位。

首周(5月16日至23日),该行动推出北京、天津、河北、山西4个地方特色专场。京津冀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依托北京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组织64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1227个,涵盖机械工程师、生物发酵工程技术员、产品设计师等职位;天津残疾人专场线上招聘,组织和平区少年文化艺术馆、津裕电业等21家企业提供开发工程师、漫画原画师、心理咨询师等岗位230余个;河北石家庄高校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组织以岭药业、格力电器等53家企业提供研发、技工、人事、财务等岗位2300个;山西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组织红森网络、国泰中药公司等60家企业提供岗位765个,涵盖新媒体主播、运维工程师、人工智能工程师等职位。

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通过中国公共招聘网(http://job.mohrss.gov.cn)、中国国家人才网(https://www.newjobs.com.cn)、“就业在线”(https://www.jobonline.cn)专项行动主会场页面直接进入地方特色专场,或通过主会场就业导引地图进入4个省份分会场参与。

  • 分享:
  • 编辑:崔春婷     2022-05-17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