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女子学院组织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中国妇女网 / 2022-05-12 14:35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消息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湖南女子学院师生通过多种形式积极收看收听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本次学习活动,该校团委设主会场组织校团学骨干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各团总支分设6个分会场,组织优秀团员团干部、先进团支部代表实时收看收听,并安排因上课未参加集体收看的青年学生通过网络、电视、新媒体平台等方式收看转播,做到全校学生全覆盖。

湖南女子学院团委书记周思表示,校团委将持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寄语作为行动准则和奋斗目标,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领青年,切实担负起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主动融入和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湖南女子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婷说,作为一名高校共青团工作者,我们应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围绕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围绕学校工作大局,更主动担当工作;要深入学生中,聆听她们的心声,切实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将帮助服务学生落到实处;要把握时代脉搏,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增强基层团组织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让每位学生都奋力奔跑在青春的赛道上!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湖南女子学院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芊婕观看直播后激动地表示,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作为共青团干部,更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勇做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巾帼力量。(邵伟 张文娟)

作者:邵伟 张文娟

编辑:李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