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宣传工作

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

“致敬了不起的她”主题“云”展示活动8日举行

标签:宣传工作 | 来源:中国妇女网 | 作者:徐阳晨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徐阳晨

由全国妇联宣传部、公安部新闻宣传局联合主办的“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致敬了不起的她”主题“云”展示活动将于3月8日10时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训词精神,“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致敬了不起的她”主题“云”展示活动将紧密结合“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生动讲述今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受到表彰的全国三八红旗手、成绩突出女民警、爱警母亲、好警嫂的先进事迹,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民警弘扬英模精神、培育优良家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力投入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届时,“全国三八红旗手”、河南省济源示范区公安局法制支队支队长酒彩红、贵州省大方县公安局凤山派出所教导员陈敏;“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广州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白云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三队;“成绩突出女民警”、北京市公安局延庆分局八达岭派出所政委吴婧轩;“爱警母亲”、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轮台县公安局民警玉山江·乌斯曼的母亲阿依苏旦·玉素甫;“好警嫂”、山东省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二中队原中队长李涌妻子陈瑛、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五大队教导员徐威妻子汪震捷,将结合工作生活实际,通过情景讲述、视频展示等形式,展示优秀女民警巾帼不让须眉、忠诚履职、拼搏奋斗的职业精神,讲述爱警母亲、好警嫂理解支持公安工作、主动承担家庭重担、弘扬优良家风的感人故事。

“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致敬了不起的她”主题“云”展示活动由人民公安报社、中国妇女报社联合承办,将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人民视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警察网、中国妇女网直播,全国公安新媒体矩阵、“女性之声”新媒体平台同步推出。

  • 分享:
  • 编辑:刘昱卓     2022-03-05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