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新闻

王濛到底有多强?本人将在2022知乎答案奇遇夜现场作答

标签:新闻 | 来源:中国妇女网

2022知乎答案奇遇夜官宣定档于1月30日(腊月二十八)晚9点,在湖南卫视、芒果TV、知乎App同步播出。晚会公布的嘉宾阵容也引发网友期待,特别是四位奥运健儿的现身:东京奥运会女子重剑冠军孙一文 、中国女子短道速滑冬奥四金得主王濛、中国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张丹、中国女子短道速滑冬奥冠军周洋,她们将带来充满获得感的分享,并为即将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运动员们送上祝福。

1.png

知乎站内也为本次晚会特别开设专题互动页面,网友们好奇的问题正在展开热议,特别是知乎上那个热门问题,“巅峰时期的短道速滑运动员王濛有多强?”

有知乎网友总结说:“王濛的成长史就是短道速滑发展史的一部分,她凭借一己之力将女子500米带进43秒大关。”

还有知乎网友表示:“厉害到我以为短道速滑是要背手的”,“名副其实的冰场大魔王”。

2.jpg

不过,面对知乎网友提出的这个问题,王濛本人又会如何作答呢?在2022知乎答案奇遇夜上,她将“谢邀”回答!

据晚会主办方透露,2022知乎答案奇遇夜将通过歌曲、舞蹈、脱口秀、喜剧小品等多种大众艺术形式进行创意呈现,输出具有知乎社区特性的问题与答案,探讨了与“好奇心”及“获得感”有关的各大领域,涉及冬奥、航空航天、热门新闻事件等。奥运健儿的加入,也会以采访问答的方式同观众一起回顾过去一年的收获与成就,展望未来的发展与期待,一起遇见向上的答案!

  • 分享:
  • 编辑:刘昱卓     2022-01-26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