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妇联

福建三明开展“把爱带回家”暖心行动

标签:妇联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吴军华 李菁雯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吴军华/李菁雯 发自三明 近日,福建省三明市妇联联合三明市毅君机械铸造有限公司为辖区困难妇女儿童送上大米和慰问金,并送上冬日里暖暖的祝福。为让困难妇女儿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三明市各级妇联近日开展新春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同时,三明市妇联还牵头举办“大爱三明 巾帼同行——把爱带回家暖心行动”。活动中,三明市妇联主席丁韵芳深入辖区困难妇女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亲切地和她们拉家常,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近况,鼓励她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

为了响应三明市妇联号召,明溪县妇联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为主线,全县开展“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系列活动。近日,明溪县妇联在第一幼儿园开展了“寒假安全教育”主题活动,活动通过多媒体课件展示、安全常识分享、现场模拟游戏等多种方式为幼儿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护能力,为他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愉快的寒假和春节提供安全保障。

据了解,三明市妇联下一步将联动相关部门、社会团体、爱心企业力量,深化“大爱三明 巾帼同行——把爱带回家暖心行动”主题实践活动,为困难妇女儿童解难题、办实事。

  • 分享:
  • 编辑:崔春婷     2022-01-19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