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新闻

更真实、更安全、更高效

提质扩容!新版中国婚恋网改版测试上线

标签:新闻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谢威

搭建企事业单位鹊桥平台,为单身青年提供真实、安全、高效的婚恋交友服务,以家庭和谐助推社会文明建设。12月10日,全新改版的中国婚恋网测试上线。新改版的网站整体设计更加简洁明快,栏目划分更加科学合理,新增“幸福茶话会”“恋爱连连看”等重点特色板块,在形式和内容上实现了提质扩容。

中国婚恋网由中国妇女报社主办,基于当下青年婚恋问题现状打造的公益婚恋交友服务平台。在全国妇联的关心指导下,经过前期精心调研和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改版后上线的中国婚恋网将以全新形式帮助青年解决婚恋问题,加大与企事业单位的合作,搭建信息互通的联谊鹊桥,针对不同需求,定制线下集体联谊活动,突出价值引领,强化公益导向,坚持青年为本,不断加强青年婚恋观、家庭观的教育和引导,彰显中国婚恋网的责任与担当。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改版后的中国婚恋网着重体现“安全、高效、便捷、私密”四大产品特点,围绕网络诈骗和用户信息安全做了系统性布局。平台在用户注册初期就采取OCR身份证识别和人脸识别、手机身份证微信号单一绑定、安全等级过滤等措施,在数据采集、加工、存储、销毁等环节也有严格规定。平台还建立了“天网系统+AI 治理方案+警企联动”预警防范、侦查打击并重的反诈体系,并与全国多地警方成立“打击治理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互联网线上联盟”,保障公益交友活动的真实性和安全性。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市面上常见的商业相亲平台和嘉宾双方直接对接的交友模式,中国婚恋网将开辟专门面向企事业单位的交友活动栏目,开通分级管理平台权限,相关工作人员可以实时追踪查看单位交友联谊活动报名情况,对人员信息做进一步审核。“此举通过大数据能够实现精准筛查,更好地解决各单位及个人之间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加强各个优质平台和组织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满足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的交友需求。”相关负责人介绍。

  • 分享:
  • 编辑:杨蔚然     2021-12-10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