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妇联

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女性分论坛举办

杜芮出席并致辞

标签:妇联 | 来源:中国妇女报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消息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于3日晚举办以“拥抱数字经济,助力乡村振兴——女性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的女性分论坛。各行业优秀女性代表交流经验、分享成长。全国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杜芮出席并致辞。

杜芮表示,在红色娘子军的诞生地、在社会各界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时,举办女企业家论坛具有特殊的意义。全国各地优秀女企业家相聚学习定会更广泛地激发女企业家们的领导力和创新力,对于引领激发广大妇女为经济发展、社会繁荣贡献巾帼力量具有积极作用。

杜芮希望女企业家们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高举旗帜跟党走,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勇于创造创新,争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发挥优势传美德,争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女性分论坛是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举办以来首次召开,初衷是倡导女性敬业乐业,享受工作、享受生活,展现新时代女性实现自我价值与梦想的精神风貌。

  • 分享:
  • 编辑:崔春婷     2021-12-07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