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女儿童家庭大数据中心 > 政策法规 > 两纲之窗 > 最新动态

北京大兴区妇联将“两癌”筛查列入明年免费健康体检内容

标签:最新动态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耿兴敏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耿兴敏 发自北京 11月29日,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从北京市大兴区妇联获悉,该区在今年有序开展新业态女性免费健康体检工作基础上,将宫颈癌、乳腺癌筛查列入明年对新业态女性免费健康体检内容。

大兴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卫华介绍,为提升新业态女性的自我保健意识,提高“两癌”防治水平,大兴区妇联联合区卫健委走进“驿姐”中,积极开展“两癌”防治知识宣传,为其提供科学、正确的指导和帮助。

此外,在今年有序开展新业态女性免费健康体检工作的基础上,明年将宫颈癌、乳腺癌筛查列入体检内容,帮助广大妇女树立文明健康理念,达到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从而降低“两癌”对妇女的健康威胁。

  • 分享:
  • 编辑:陈洁     2021-11-30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