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工作专区 > 巾帼脱贫 > 最新动态

湖南省浏阳市巾帼新农人发展联盟成立

标签:最新动态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邵伟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消息 为持续推进“巾帼脱贫行动”和“乡村振兴巾帼行动”,近日,由湖南省浏阳市妇联组织的浏阳市巾帼新农人发展联盟成立仪式在官渡镇举行。83名争做乡村振兴排头兵与农业发展主力军的巾帼新农人成为浏阳市巾帼新农人发展联盟的首批成员。

成立仪式上,巾帼新农人们通过上台发表竞职演说、与会人员投票等程序,最终产生联盟理事会理事长1名,副理事长11名,秘书长1名。天子湾景区的张凤当选为联盟理事会理事长。

浏阳市妇联主席熊赛表示,成立联盟旨在把巾帼新农人的智慧、力量、精神凝聚到推进浏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来,为奋力书写现代化新浏阳建设的绚丽篇章贡献巾帼力量。(邵伟)

  • 分享:
  • 编辑:崔春婷     2021-10-28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