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新闻

《乡村振兴促进法》知识问答活动获奖名单公布啦!看看有你吗?

标签:新闻 | 来源:中国妇女网 | 作者:​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 史玉根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 史玉根

日前,2021年《乡村振兴促进法》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由农业农村部法规司主办,旨在为学习宣传贯彻《乡村振兴促进法》,营造学法用法良好氛围。活动开启后,各级农业农村部门充分宣传发动,基层干部群众踊跃参加。在2021年9月23日至10月8日短短15天时间里,答题小程序共有125万次的访问量。按照获奖规则,对符合条件的参与者进行了随机抽选,分别产生了一等奖1000名、二等奖1000名、三等奖3000名(获奖名单附后)。获得的奖品分别是50元话费、30元话费、智汇三农读书卡(月卡),奖品将于10个工作日内充值到账。

获奖名单查询:http://www.ccap.com.cn/c/2021-10-15/97964.shtml

  • 分享:
  • 编辑:肖睿     2021-10-18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