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生活派

孟晚舟硬核时尚,行走的优雅女性穿搭教科书

标签:生活派 | 来源:IC PHOTO |编辑:李凌霄

2021年9月25日晚,广东深圳,在党和人民亲切关怀和坚定支持下,孟晚舟在结束被加拿大方面近3年的非法拘押后,乘坐中国政府包机抵达深圳宝安国际机场,顺利回到祖国。这是孟晚舟向欢迎人群挥手致意。

当地时间2019年9月23日,加拿大温哥华,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女士引渡案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再次开庭审理。图为午餐时间孟晚舟从高等法院走出。

当地时间2021年8月9日,加拿大温哥华,孟晚舟离开家。当天,孟晚舟引渡案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高等法院开庭。从当天开始,法庭就“司法补救措施”进行审理。

当地时间2021年4月1日,加拿大温哥华,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走向她的汽车,前往法院参加引渡听证会。

当地时间2021年6月29日,加拿大温哥华,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离开家前往法院参加引渡听证会。

当地时间2021年8月10日,加拿大温哥华,孟晚舟离开住所前往法院。孟晚舟引渡案对“程序滥用”采取“司法补救”的审理结束

当地时间2021年8月11日,华为技术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离家参加加拿大温哥华的法庭听证会。

当地时间2021年8月16日,加拿大温哥华,孟晚舟引渡案继续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开庭。代表孟晚舟的辩方律师继续做法庭陈述,反对检方有关准予对孟晚舟进行引渡“递解”的要求,也就是要求把孟晚舟移交给美方。图为孟晚舟离开住所。

当地时间2021年8月17日,加拿大温哥华,孟晚舟引渡案继续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开庭。代表孟晚舟的辩方律师继续做法庭陈述,反对检方有关准予对孟晚舟进行引渡“递解”的要求,也就是要求把孟晚舟移交给美方。图为孟晚舟离开住所。

当地时间2021年9月24日,孟晚舟当日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门前向媒体发表声明。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