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图拍

四川广汉:三星堆发掘出目前体型最大“神兽”和最高顶尊“杂技人”

标签:图拍 | 来源:中国妇女网 |编辑:李萌

2021年9月8日,四川广汉,三星堆新发现。目前发掘出的体型最大“神兽”和最高顶尊“杂技人”。图为8号坑内发掘的“人兽层叠神坛(描述名,非正式名)”上面的青铜人面像。

2021年9月8日,四川广汉,三星堆新发现。目前发掘出的体型最大“神兽”和最高顶尊“杂技人”。图为8号坑发掘的“大嘴神兽”和“神坛”。

2021年9月8日,四川广汉,三星堆新发现。目前发掘出的体型最大“神兽”和最高顶尊“杂技人”。图为8号坑内发掘的“人兽层叠神坛(描述名,非正式名)”。细节。

2021年9月8日,四川广汉,三星堆新发现。目前发掘出的体型最大“神兽”和最高顶尊“杂技人”。图为8号坑里露了一半的“太阳轮”。

2021年9月8日,四川广汉,三星堆新发现。目前发掘出的体型最大“神兽”和最高顶尊“杂技人”。图为“顶尊倒立神人像”(描述名,非正式名)。

2021年9月8日,四川广汉,三星堆新发现。目前发掘出的体型最大“神兽”和最高顶尊“杂技人”。图为考古人员在8号坑内清理文物。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