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妇联

新疆家风馆里“听奶奶讲党史故事”

标签:妇联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王江平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王江平 发自乌鲁木齐 日前,新疆妇联特别邀请部分退休老党员在新疆家风馆开展了“听奶奶讲党史故事”分享活动。新疆妇联有关负责人告诉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新疆妇联将带领全疆各地妇联给孩子们讲好党史故事,通过讲述革命先烈和模范人物的红色故事,教育引导各族儿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奶奶们带领孩子们穿越党的百年时空,讲述了在红军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以及社会主义建设不同时期中为革命舍弃生命挺身而出,为祖国和人民鞠躬尽瘁的英雄和模范故事。生动感人的故事情节、声情并茂的演讲艺术,使一个个鲜活的英雄和模范人物展现在孩子们面前,深深吸引并打动了孩子们幼小的心灵。

奶奶们还与儿童们互动,以抢答的方式让他们讲述英雄的故事,并鼓励孩子们向英雄模范学习,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时代新人。

活动最后,一面面小红旗随着音乐律动挥舞,奶奶们和儿童一起共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和我的祖国》,活动气氛达到了新的高潮。


  • 分享:
  • 编辑:毛子瑞     2021-06-10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