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妇联

浙江湖州快闪活动百个家庭声情并茂献祝福

标签:妇联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姚改改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姚改改 发自湖州 5月30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太湖边的月亮广场上,由湖州市妇联和湖州南太湖新区联合主办的“湖州百个家庭经典传唱庆百年”快闪活动精彩上演,献礼建党100周年。

演出者们来自全市党政机关、高校、国企、卫生、教育等各行各业的百户家庭。他们带着自己的孩子,有的手持五星红旗,有的拉着红色的气球,从月亮广场的各个方位出现并聚集。通过不同形式演绎了《妈妈教我一支歌》《核心价值记心头》《吃水不忘挖井人》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

声情并茂的演唱吸引了游客和群众驻足观看,大家不约而同加入歌颂党和祖国的队伍中,不少人也掏出手机记录下这一时刻。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旋律,抒发了广大群众对党深切的热爱和美好的祝福。演出末尾,参与者们排出花朵造型,并献上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祝福。

湖州市妇联副主席刘姝姗表示,本次快闪活动是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种新的探索,也是积极响应中央在全社会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的一次尝试,将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快闪形式呈现,邀请全国三八红旗手、女企业家、援鄂医护人员等各行各业的先进代表家庭参与其中,用歌声庆祝建党100周年。

“我今天真是太开心了,和这么多人一起唱歌,现场的氛围太好了!”一名抱着孩子的年轻妈妈有节奏地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孩子的脸上也洋溢着兴奋的笑容。

“是要好好唱唱歌表达对党的感情,现在的日子多好啊,祖国的强大让我们深感自豪。”一名路过的大爷拿着手机拍摄时,还不忘发出这样的感慨。

  • 分享:
  • 编辑:吴苏锦     2021-06-10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