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宣传工作

武汉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馆藏党报党刊展

标签:宣传工作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强洪 叶杰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强洪/叶杰 发自武汉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8日上午,由武汉市武昌区妇女联合会、武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湖北省图书馆联合主办的“学党史铭初心 巾帼奋斗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馆藏党报党刊展在湖北省图书馆开幕。

本次馆藏党报党刊展以报刊图片展板和实物展柜相结合的形式呈现,由全国巾帼文明岗——湖北省图书馆中文报刊部从省图书馆馆藏的11000余种、30余万册中文报刊和党报党刊资料库、全国报刊索引等特色数据库中,精心撷取了文献图片230余幅,实物36件。

展览主要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和巾帼奋斗新征程五个部分。前四部分为湖北省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料,第五部分为武昌区全国以及省级巾帼文明岗的奋斗风采。展览通过一幅幅图片及实物资料简明的叙事脉络,再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发展历程、辉煌成就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

据悉,展览将持续展出到7月底,湖北省图书馆采取错峰限流预约进馆,观众可通过省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预约观展。

  • 分享:
  • 编辑:吴苏锦     2021-05-18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