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亲子

迎接“微笑日”

标签:亲子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李明发 等

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各地学校组织学生们开展迎接“世界微笑日”活动。 新华社发

11.jpg

5月7日,邢台市襄都区第二幼儿园的小朋友手持微笑卡片参加“爱从微笑开始”主题活动。新华社发(张驰 摄)

22.jpg

5月7日,邢台市襄都区第二幼儿园小朋友参加“爱从微笑开始”主题活动。新华社发(张驰 摄)

33.jpg

5月7日,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实验小学的学生在“笑迎世界微笑日”活动上展示笑脸卡。新华社发(杨韬 摄)

44.jpg

5月7日,山东省滨州市高新区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迎接“世界微笑日”活动上展示制作的“笑脸口罩”作品。新华社发(初宝瑞 摄)

55.jpg

5月7日,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镇第一小学的学生在“彩绘笑脸 放飞心情”活动上展示绘制的笑脸。新华社发(曹建雄 摄)

66.jpg

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各地学校组织学生们开展迎接“世界微笑日”活动。新华社发(李明发 摄)

  • 分享:
  • 编辑:陈洁     2021-05-13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