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特别关注

福建泉州举办女企业家能力提升研修班

标签:特别关注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记者吴军华/李菁雯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吴军华/李菁雯 发自泉州 日前,福建省泉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在晋江市委党校举办“巾帼助力高质量发展”2021年泉州市女企业家能力提升研修班,旨在加强女企业家能力建设,引导全市广大女企业家在“十四五”新征程中积极作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贡献巾帼力量。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全市女企业家以及市妇联机关的干部职工等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泉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灿霞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希望广大女企业家努力拼搏,当好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希望广大女企业家勇于创新,当好乡村振兴的助推器;希望广大女企业家善于学习沟通,提升领导能力,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保持发展定力,增进家国情怀。

据了解,培训班进行了三个高质量的专题讲座,组织参观了晋江经验馆,为全市女企业家和妇联干部提供了一个激发创新灵感的交流学习平台。学员纷纷表示今后将把培训所学更好地运用到工作上,为推动泉州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 分享:
  • 编辑:肖婷     2021-05-10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