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特别关注

南宁市“四新”领域妇联组织再添新成员

标签:特别关注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高峰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高峰 发自南宁 近日,在南宁市妇联的指导下,通过党建带妇建形式,广西华保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妇女联合会和广西福建总商会妇女联合会相继成立,进一步拓展了该市妇联组织在“四新”领域中的工作覆盖和组织覆盖,织密了妇联组织网络。

前不久,广西福建总商会举行了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广西福建总商会65名在桂闽籍妇女代表参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主席1名,副主席3名,委员11名。在此之前,广西华保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妇女联合会也如期成立,全体女职工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主席1名,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1名,委员12名。

近年来,南宁市妇联紧扣“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的核心,注重在“两新”组织中建立妇联组织,目前已在1385个非公有制企业中建立妇联,在行业协会、社会组织等领域也建立妇联315个。南宁市妇联主席李伟表示,通过更多基层妇联组织凝聚妇女力量,充分带动和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围绕南宁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促进南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 分享:
  • 编辑:吴苏锦     2021-05-07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