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新闻

外交部证实:巴基斯坦酒店遭袭击时中国代表团已外出

标签:新闻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李京泽

中新网北京4月22日电 (李京泽)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2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证实,巴基斯坦俾路支省酒店遭袭击时,中国代表团因外出参加活动不在酒店内。截至目前,尚未收到中国公民在袭击中伤亡的报告。

当地时间21日晚,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市塞雷纳酒店停车场发生剧烈爆炸。有报道称,中国驻巴大使农融当日正在该酒店下榻。

对此,汪文斌证实,中国驻巴大使农融当日正率代表团对当地进行访问,但袭击发生时,代表团因外出参加活动不在酒店内。截至目前,尚未收到中国公民在袭击中伤亡的报告。

汪文斌表示,中方对这起恐怖袭击表示强烈谴责,对不幸遇难的人员表示哀悼,对伤者表示慰问。目前,巴基斯坦有关部门正全力对这起事件展开调查,相信巴方一定能查明真相,把凶手绳之以法,并确保中国在巴人员和机构安全。(完)


  • 分享:
  • 编辑:肖婷     2021-04-22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