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新闻

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5月启动赛会志愿者全球招募

标签:新闻 | 来源:澎湃新闻 | 作者:记者 姚似璐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4月22日从杭州亚组委获悉,2022年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将于5月中下旬启动赛会志愿者全球招募。

据介绍,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者分为场馆侧的赛会志愿者、城市侧的城市志愿者两类。其中,赛会志愿者招募采用“馆校对接”原则,一个竞赛场馆和独立训练场馆对接一所高校;非竞赛场馆根据志愿者需求和岗位专业性,确定以一所高校为主对接。赛会志愿者计划招募5.2万人,招募工作由场馆对接的高校统筹管理,以浙江省内高校师生为主,同时面向国内外招募一定数量的社会专业志愿者、国际志愿者等。

2022年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举办时间分别为当年9月10日~25日和10月9日~15日。2022年3月前,杭州亚组委将完成志愿者面试、心理测试、语言应用能力测试,确定预录用名单;5月前完成资格审查、精准配岗并正式录用。 

  • 分享:
  • 编辑:肖婷     2021-04-22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