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维权工作

山东东营举办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百场公益宣讲

标签:维权工作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记者姚建/邓卫兵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姚建/邓卫兵 发自济南 今年以来,东营市妇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我为妇女儿童办实事”践行行动,针对调研中了解到的家庭成员对婚姻家庭有关法律法规不熟悉、学法用法意识淡薄等问题,在全市范围开展“建设法治东营 巾帼在行动”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百场公益宣讲报告会,将民法典的学习宣传贯穿、融入服务妇女、服务家庭全过程,不断增强群众法治观念,营造全民遵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东营市妇联从市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女律师服务团中组织了62名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女律师组成宣讲团,采取基层订单、妇联下单、宣讲团接单“三单”形式,在全市迅速开展宣讲活动,已开展宣讲104场,参与部门单位100余个,参与群众1.2万余人次。


  • 分享:
  • 编辑:肖婷     2021-04-22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