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妇联

上海徐汇区成立妇女儿童维权实训基地

标签:妇联 | 来源: 中国妇女报 | 作者:丁秀伟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丁秀伟 发自上海 为进一步夯实妇女儿童维权基层基础力量,鼓励和发动社会力量、专业力量积极参与维权工作,近日,上海市徐汇区妇联联合上海家与家律师事务所成立沪上首家区级妇女儿童维权实训基地。

      据了解,上海市徐汇区成立妇女儿童维权实训基地是建党百年——我为群众办事系列活动的重要举措,是回应“十四五”规划中提出的加强婚姻家庭辅导服务,预防和化解婚姻家庭纠纷的工作探索。实训基地的成立标志着从此妇联维权干部有了自己的学校,为维权干部尤其是基层维权干部练内功、学本领提供了优质平台。将全面提升维权干部专业素养,有针对性地设计开发课程,组织培训,充分用好平台,用好专家资源,实现合作效益最大化;加强深度合作,惠及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把眼光向下,将优质资源直接送到基层,送到群众身边。


  • 分享:
  • 编辑:吴苏锦     2021-04-21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