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妇联

江苏兴化“兴联心”项目 助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标签:妇联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全媒体记者周丽婷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周丽婷 发自巨鹿 近日,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妇联执委、彩虹亲子“妇女微家”负责人吴艳茹利用大家在大棚里干活休息的间隙,带领妇女姐妹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这本书。吴艳茹说:“这些天,每天抽空学习一段党史,已经成为我们的习惯,看到姐妹们认真、投入地聆听,我读起来也更带劲了!”

近期,巨鹿县妇联组织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服务妇女儿童实际,开展了“学党史 巾帼说”“学党史 巾帼行”等一系列特色党史学习教育。巨鹿县妇联组织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等妇女先进典型率先示范,通过音频、微视频、PPT等形式引读荐读党史故事、宣传学习巾帼女英雄事迹;同时,带领妇联执委、巨鹿县家庭教育协会志愿讲师、女性创业代表等深入机关、学校、企业、农村的田间地头领读党史、讲红色革命故事。同时,在妇联公众号开辟“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对开展活动内容进行分期宣传,引导全县妇女广泛参与到“学党史、读党史、念党恩、跟党走”活动中。


  • 分享:
  • 编辑:肖婷     2021-04-09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