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女界头条

湖南长沙:妇联执委每年至少 参加1次以上培训

标签:女界头条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消息 4月8日,湖南省长沙市妇联开展了执委履职能力提升培训。长沙市妇联专挂兼班子成员,市妇联第十六届执委,市直系统妇工委主任,市妇联机关、市妇联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等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长沙市妇联今年印发了《关于组织好2021年长沙市基层妇联领头雁培训计划的通知》,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作用,确保市县乡村四级妇联主席、专挂兼副主席、妇联执委每年至少参加1次以上的培训,推动妇联干部和执委真正成为知妇女群众、懂妇女群众、爱妇女群众,做好妇女群众工作的行家里手,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服务长沙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证、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 分享:
  • 编辑:吴苏锦     2021-04-09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