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组织工作

宁夏妇联开展实践活动着力办好24件妇女群众实事

标签:组织工作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全媒体记者刘世康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刘世康 发自银川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治区妇联工作特点,4月2日,宁夏妇联印发《“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把学习党史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妇女群众的“六大需求”,采取“年初建账、年中查账、年底交账”的方式,着力办好24件妇女群众急、难、愁、盼的实事。

    据悉,实践活动将把学习党史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妇联职责,不断解决好妇女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妇女群众心坎中,引领广大妇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筑牢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思想基础、工作基础,让妇联活动更接“地气”、工作更具“生气”、组织更有“人气”,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 分享:
  • 编辑:肖婷     2021-04-06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