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儿童工作

广西灵山中小学全面铺开防性侵教育

标签:儿童工作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全媒体记者高峰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高峰 发自南宁 3月30日,广西灵山县妇联联合县法院在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2021年灵山县“巾帼护童 法润春蕾”法治巡讲进校园活动,3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场巡讲启动,正式拉开了灵山县“巾帼护童 法润春蕾”法治巡讲活动帷幕。据了解,灵山县妇联将联合检察院、法院、团委、教育、公安、司法六个部门,充分发挥“巾帼护童 法润春蕾”法治巡讲小分队、“桂姐姐”维权服务队的作用,以结对认领开展防性侵等法治巡讲的形式,在全县369所中小学全面铺开防性侵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力争从源头减少未成年人受侵害事件发生。

近年来,灵山县各职能部门在防性侵教育、“一站式”取证、强制报告等方面强化合作,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在预防未成年人性侵、严厉打击性侵未成年人的恶性犯罪工作中取得成效,为保护当地未成年人筑起一道坚实的保护墙。


  • 分享:
  • 编辑:肖婷     2021-04-02

评论

0/150